夜已寄北

风谣醉,你且听我山河入梦【全员向】

♡.写了两个星期(X,建议伴奏《Shelter》



♡.万恶的沙雕家来了,有借用歌词《Shelter》,《如我西沉》



♡.生命不止,ooc不止,cp见tag,有奇奇怪怪的私设







“你且听我说,





为何我的眼里时常含满泪水。”





因为我对这一生荣耀爱得如此深沉。”





NO.1【相遇】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很愉悦,毕竟都把衣服打烂了,能好到哪里去?





有天,醉醺醺的秋木苏找到一叶之秋,把却邪夺了过来直往地上摔:“拿个冠军回来!”




“啧,不用你说,我也可以的,倒是你,别回头少练了,让我打到你叫爸爸。”一叶之秋横了他一眼,挑起却邪就走人了。





『一叶之秋带着他的却邪找开了荣耀的一片天』







NO.2【执念】





对于索克萨尔而言,大概就是和魏琛一起努力拿个冠军,打很久的荣耀,然后传给后人。




只是没想到这一天竟来得这么快,还有奶音的夜雨扯着索克的袖子哭了好久。





“好啦,和喻文州一起走下去吧。”索克摸了摸夜雨的头。





“我只是不服……虽然他真的很厉害,未来无限可期……”夜雨随意抹着眼泪,透过屏幕,好像看见两个少年一起复盘的身影,只是另一个,似乎不太情愿。






『我会给予他们庇护,就像你为我所做的』








NO.3【向前】





十不准,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与一叶之秋撕出第一区的风云人物,大漠孤烟。





[我就在这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JPG]





大漠孤烟打了个冷颤,猛得回头,看见石不转,似乎饿了几十年的样子,问道:“有事?”





“啊不没……有事,躲奶就弃奶放养。”呆滞的石不转回答道。





大漠孤烟:???





石不转真的做到了,第四赛季迎来的那个夏天,牧师被针对带走,他说:“放养了,你加油,拿不到冠军别回来。”





[理不直气也壮.JPG]





『一如既往』







NO.4【离去】





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与冬虫夏草的神圣之火交织在一起,焰火中闪烁着星辰,延伸到无尽的黑夜。





“你要走了?”王不留行把巫师冒拉低,看不见神情,于是冬虫夏草不敢吱声。





快要结束的夏天,秋意有凉,吹的人心慌。





冬虫夏草揪了揪自己的领子,舔了口干燥的嘴唇,他说:“是方士谦要走了,我还会陪着你的。”





王不留行点了点头,然后松开拽紧帽子的手,帽子在头上来回弹了几下,王不留行望着冬虫夏草的眼睛越发澄澈。





冬虫夏草心中顿时警铃大响。





“那他要带你私奔吗?”王不留行问道。





“不,方士谦只会把三张账号卡丢得远远的,然后和王杰希私奔,还有,少和君莫笑玩。”冬虫夏草冷漠.JPG





『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王不留行前进的方向』







NO.5【并肩】





鬼刻和逢山鬼泣相看不顺眼。





因为一山不容二虎,今天你嘲讽我,明天我嘲讽你,生活一天比一天精彩(不是





逢山鬼泣,终于有一天忽然意识到鬼刻是个女孩子,虽然人吴羽策是男的。





他琢磨了一下,一脚踹开了鬼刻的门,惊㤽胸浪印眼帘。





逢山鬼泣震惊:“!!!!!你居然有胸,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勾引我!”





鬼.平时穿束胸带.刻沉下了脸,一瞬间,鸡飞狗跳。





逢山鬼泣抱头痛哭:“靠,看在你是我兄弟呸姐妹呸呸呸,反正就允许你和我并肩作战了。”





“死一边去!”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没有双鬼』







NO.6【同伴】





一枪穿云很喜欢轮回,因为它不仅是王者,更是家。





刚来的一叶之秋并不能理解家这种东西好像价值连城,在吴雪峰离开的时候,就没有了,即使气冲云水一直安慰自己。





更别说,离开记忆中还带着一些温暖的老东家,嘉世。





“他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一枪穿云戳了戳无浪。





无浪把一枪穿云抱了过来:“不可以这么说前辈。”





一枪穿云想了想,跳了下来,偷偷溜到一叶之秋的后面,伸出邪恶的小手拍了一下,中气十足的喊:“哈!”





“靠靠靠妖魔鬼怪快退散!”一叶之秋没人管教的心性瞬间暴露了出来,头上被发胶摁过的呆毛,竖了起来。





吴霜勾月路过,看着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呆毛,咽下了嘴里的食物,一脸便秘的问无浪:“你们出去找了个攻坚手,还是捡了个儿子回来?”





无浪望着他们吵闹跑向远方的身影,回答道:“一家人。”





『这条路很长,但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NO.7【一路顺风】





百花缭乱。从来都没有怪过落花狼藉,他恨的是孙哲平第五赛季离开了张佳乐,沓无音信。





别人失去的是好对手,好队长,好队友,张佳乐失去的是爱情。





“他会回来的。”落花狼藉说道,可都明白的,伤的是手。





物是人非,百花缭乱蹲在副本的门外和再睡一夏一起喝酒,酒里一股千里梅香,据说是由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酿成的。





“让这梦做的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百花缭乱摇着头,哼着曲,许些还能看见他脸颊上的泪痕,再睡一夏是新号,他还懵懵懂懂,即使跟了孙哲平一身直爽豪气,却不知怎么安慰眼前人,他沉默着。





百花缭乱站起来,拍了屁股上的灰,伸了个懒腰:“我要在霸图复出了。”





“一路顺风。”





“这话应该对张佳乐说。”





『枪响繁花现,我注意到你不在我身边了,这次换我来拿到我们的荣耀』







NO.8【重来】





秋木苏最喜欢君莫笑了。





无论是一起撑千机伞走过大街小巷,还是站在台下,看他雄姿英发。





秋木苏总会听见苏沐秋不止一次的抱歉,因为车祸而不能带他站上荣耀之巅。





但苏沐秋不知道的是,秋木苏每次都会回答他,你活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荣耀之巅,阿笑或者叶修站在那就够了。





君莫笑也最喜欢秋木苏了。





因为无家可归的时候秋木苏就是他的家。





即使过去有很多遗憾,但在苏沐秋和叶修公开的时候,好像都释然了。





“阿笑,拿个冠军?”





“好。”





『一伞一修风正暖,莫笑我共白头老』







NO.9【新生】





有的人在逐渐老去,有的人已经离开,成长的是新生,续上一烛火光,荣耀从未灭去。





飞刀剑抱着发烧的流云,按理来说账号卡是不会发烧的,除非主人很久没登录。





也对,卢瀚文接任夜雨声烦后,忙都忙不过来,也不会有时间再去练另一个号。





说起来隔壁的木恩也是这样的状况。





“他们在努力啊,不能打扰他们。”流云无力的吐出一段话,“今天的决赛是蓝雨Vs嘉世,飞刀,我想看……”





在喧闹繁华的街市上,木恩与一寸灰坐在一家蛋糕店里,望着窗外大屏幕中战斗格式飞舞的身影。





“啊,新嘉世起来了,邱非他不容易。”木恩说道。





不容易又岂是一句不容易概括完的,其中的心酸,只有当事人知道。





一寸灰收回目光,他看向因为发烧低喘的木恩,即使整个人都苍白许多,眼中的光却依旧璀璨。





木恩动了动嘴唇:“嘉世赢了。”





是的,嘉世赢了,在时隔多年的今天,邱非所带领的嘉世,夺冠无愧艰辛,无愧汗水,无愧荣耀。





而此时另一边的流云叹了一口气,飞刀剑见状将他紧紧抱住。





“没关系,他还有很多个夏天。”流云说到。





就像是黄少天退役时留给他们,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句,最简短的盼望。





“未来是你们的了,不负盛夏。”





『不负荣光』







NO.10【荣耀】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变成热血的模样。





我坐着为王,





我一直在这地方,





耀眼吗这是荣耀这就是疯狂。





『苏黎世见』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