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寄北

梦醒时见你【江周】

♡.又是OOC的一天





♡.我这个月连更十篇,不要取关我QAQ





♡.真的



『林深时见鹿,




  海蓝时见鲸,





  梦醒时见你。』





  1.





  周泽楷最喜欢江波涛叫他起床了。





  虽然每次听着听着更想继续睡下去了,但总比被人掀开被子丢去外面冻死鹅式晨跑的孙翔好多了。





  今天的轮回也很关爱孙翔呢。

  





  团结有爱,积极向上好鹅队

  




        2.




  “江……”




  周泽楷的床靠窗,昨天的广告拍的鹅都没了半条命,导致一回来就摊在床上,又被江波涛赶鸭子上架洗白白,魂都吐出来了,躺下就睡,自然没有注意窗到底关没关。




  至于江波涛,搞完周泽楷,又去追另一个没了半条命的孙翔,心交力猝,周泽楷的睡颜都没来得及吸一口,随意的洗了个澡,也躺在了床上。

 



     3.




  周泽楷在风中凌乱。





  吹了一会儿,大脑总算成功开机。





  周泽楷伸了伸爪子,把枕头旁的手机捞了过来,挺顽强的,还有七格电,6:49。




  他把手机丢了回去,整个身子压在窗边,俯视一切。





  4.




  “孙翔,跑起来!”江波涛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周泽楷的眼睛“Bling bling.”的发出了亮光。




  “副队你偏心,为什么不先叫周泽楷起床?”孙翔气喘吁吁的吼道。





  江波涛的身影最先映入眼帘,他倒着小跑,游刃有余。




  孙翔虽然一副虚了的样子,但速度却没有慢下来。




  5.




  江波涛停了下来:“我上去叫小周,你再跑一圈,今天训练就结束了,记得把杜明那几个懒虫喊醒。”

  




  “害,放心,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待会儿我就让他们体验一下什么叫冻死!”孙翔狂笑,迫不及待地飞奔了起来,一瞬间就溜没了影。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往门口走。




  把自己摁回了被窝里。




  6.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打开了门,皱着眉头走过去,轻手轻脚爬上了周泽楷的床,拉上了窗。




  回头看周泽楷,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江波涛戳了戳他的脸:“醒了不要装睡,不然今天份的亲亲抱抱就没了……”




  “啪叽”周泽楷麻利地扑到江波涛身上。




  江波涛给他的头顺顺毛,又用温暖的手,贴在周泽楷被风吹冰冷的脸上。




  7.




  “早安,我的小周。”




  江波涛在周泽楷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我愿每天醒来见到的是你,我爱的你。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