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寄北

不负盛夏【新生代】

        ♡.实不相瞒,这是我上一年的生日贺文,一直没发X



  ♡.本来想写个人向,长大一岁也依旧OO



  ♡.王朝陨落,他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原本真的是个人向



  『身上承载着年轻的梦想,



  清晨去扬帆远航』



  “第四届世界邀请赛的总冠军是……中国队,让我们恭喜他们,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这是一支完全由老将组成的队伍……”



  邱非在休息室里坐着,无意识地刷着手机。



  门外的喧闹声也没有干扰到他,直到门被重重推开,是卢瀚文,他揉着自己红润的脸,眼角还有余泪。



  “怎么了?”邱非问道。



  宋奇英咳嗽了一声,一旁的袁柏清努力憋笑。



  高英杰叹了一口气,娓娓道来,因为之前对面队伍说什么要在中国的领地上打败中国,重要关头,卢瀚文连带走两个残血给中国队喘息的机会一举夺得冠军,小卢兴奋地跑去嘲讽,看到一排黑脸,回来的时候笑脱臼了。



  袁柏清不住了,他狂笑:“哈哈哈哈哈哈,你蓝雨也有今天……哎呦我去,徐景熙你等着。”



  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徐景熙给袁柏清头上又来了一拳:“靠,在我蓝雨的地盘上欺负我蓝雨人,你是高英杰派来搞笑的吗?”



  高英杰无辜躺枪。



  “我去,在广东举行世界邀请赛了不起啊!”



  “你有本事让外国人去北京吸雾啊!”



  高.联盟最高.英.爸爸形象.杰笑容灿烂,一手领一个:“冷静下来了吗?”



  邱非扶额,他领起椅子上的一号国家队队服,挂在肩上,风轻摆双袖,在没有灯光的阴影中,可他眼中的光竟是如此璀璨,不,光源不止这一点,还有门口。



  他朝堵在门那几位走去:“还在这做什么,不去庆视吗,各位冠军?”



  徐景熙理了理衣服:“慢死了你们,接风宴早准备好了。”



  一批人晃晃悠悠朝着接风宴出发,邱非和宋奇英走在最后面。



  “刚在休息室干什么?”宋奇英用只有他们两个听到的声音问道。



  邱非没有回答他,反倒问起他另一个问题:“你觉得前辈们的那个时代到底是怎么样的?”



  前面的卢瀚文注意到后面两个故意老年人式散步,蹦跶起来,把众人往前面引,滔滔不绝地吐槽在比赛中遇到的一些憨憨操作。



  “不愿泯灭,将自己的一切刻进了荣耀,或许根本没有任何形容词能描述的。”宋奇英回答道。



  “嗯,我刚刚联系上叶修前辈,他说他要为我们接风。”



  宋奇英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却被袁柏清发现落单的两人,他甩了甩手,招呼两人,似乎是快到了,邱非快步赶上,宋奇英无奈,也赶了上去。



   一扇阴森森的大门,高英杰站在门前打了个冷颤,吞了吞口水,看着他庙徐景熙,确定是这的目光,心一狠,扯过卢瀚文的爪子,一把推开了大门。



  卢翰文还没来得及出口,嘲讽高英杰胆子小,就被彩丝带喷了一身,还有一个黄毛从远处奔过来,紧紧抱住了他,是黄少天。



  “哇,小卢长得好快,都快有文州那么高了,加油!迟早有一天高过他药,不是我说你们北方人吃什么长大的bababa……”



  “黄少,看到了吗?夜雨声烦是冠军!”卢瀚文蹦跶着飞扑了回去,两人摔成一团。



  邱非借身闪位,靠在一旁看戏的叶修起了个手:“哟,小邱,战术玩的不错嘛。”



  邱非呼了一口气,深情款款地道。



  “前辈JJC否?”



  “那可感好,给千机伞开开刃嘞。”



  一END一



  (碎碎念:无论是谁,一路荆棘。新生代改朝换代,最难的是吸取前辈的光辉,即使他们都曾见到那个盛世的开始与散场,成长与不舍,他们终是要站在舞台上,是自己的模样。



  可新生代也像老一辈那样,承载着年轻不撞破头不回头的梦想,去扬帆远航。



  这才是真正的不负盛夏。我有着自己的模样,我成长了,不会依赖你,而独当一面,可我的影子里有你,和你一样,为荣耀而战。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逢高人。)


  

  dbq我好中二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