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寄北

我想当个坏女孩【蝉蔡】

♡.性感文姬,在线化妆,副cp云亮,信白




♡.嗷嗷嗷,宠她(不是




♡.蝉蔡快乐文,本来想写长篇,我懒




“文姬?文姬?”貂蝉在大厅中转了两圈,也没看见蔡      文姬的身影,“这孩子,跑哪去了……”




貂蝉无奈地摇了摇头,拿起无人接听的电话,眯着眼应了几句,开门出去了。




而躲在房间衣柜里的蔡文姬小心翼翼地拿开了捂嘴的手,松了一口气,悄悄地爬了出来。




把魔爪伸向了化妆台上勾眉笔……




另一边,貂蝉在王者峡谷中盛开了一朵血花,“妾身就将冠军取走了~”




说罢,魅影一闪,把残血赵云收割了。




一团黑色朝赵云丢去,在他完全空血前,补上自己的血量。




赵云将枪往地上一插,喘息未定:“蝉姐今天怎么这么认真,可惜了。”




“呵呵,那奖杯给你呗,奖品我拿走了,还有事,白。”




一息气的时间,貂蝉便消失在原地。




赵云疑惑地了头:“今天奖品是什么?”




明世隐抽了抽嘴角:“你他妈什么都不知道来参加什么比赛?”




“我这不是听说亮亮想要什么比赛奖品嘛……”




另一旁的韩信闻言一口水喷了出来:“今天奖品是戒指!诸葛亮是在暗示你!!!不是你逗比吗?就算你没听清不知道是哪场比赛,你把所有比赛都参加了,ok!那你来参加粉红少女心比赛,砸场子吗????”




赵云愣住。




而貂蝉此时已经来到家门口。




“嘀一指纹认证成功。”





里面蔡文姬吓得一个滑倒,把貂蝉的勾眉笔甩了出去:“哎呦!”




“文姬?!”貂蝉一个二技能闪了过去,在蔡文姬头落地前接住了她。




蔡文姬吃痛地揉着眼睛:“呜呜呜眼睛睁不开了……”




貂蝉紧张地手足无措:“文……文姬,要不要去看扁鹊医生,你的眼睛!”




貂蝉将蔡文姬捂眼的手拿开,入目的是一条触目惊心的黑线在眼皮底下,蔡文姬眼睛红红的,好像被谁欺负了。




貂蝉反应过来,把蔡文姬抱到洗漱台前,用清水抚开她的眼睛:“忍一下,我用清水给你洗洗,我们就去看扁鹊医生好不好,乖。”




过了一会,貂蝉将水关上,用没湿的那只手轻拍蔡文姬的背,点开游戏界面,寻找大乔的二技能,锁定扁鹊医院。




“正在传送中一”




“化妆品没了就没了,文姬的皮肤不可以触碰这些哦,在长大一点……”




“那个是限量版。”




“……你长大再说。”




“???”蔡文姬挠头,不太对吧,吕布上次把蝉蝉的哏影盘摔的稀巴烂,硬是拉着人在峡谷1Ⅴ1打了一天。




扁鹊冷漠的看着大乔的漩涡道:“今天病人蛮多的嘛……文姬?”




“赵云?”是来自貂蝉的疑惑。




鼻青脸仲的赵云和鼻青脸仲的韩信同时回头,扁鹊把他们的脸扭了回来。




一旁的杨玉环走了过来,看了看蔡文姬的眼睛:“怎么回事?”




“勾眉笔水进眼,胡笳琴拿去维修了。”貂蝉揉了揉蔡文姬的头,递上一颗草莓糖,让她乖乖接受治疗,并表示回家给她一个惊喜。




然后一脸看戏的走向赵云他们:“啧啧啧……”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踢开,挤在门口还喘不过气的是两个人,李白和诸葛亮,俩人撑在门框上,毫无峡谷男神的形象。




“哟……哟呵……韩信你……你毁容咱们就分手吧……哈……”




“我……我+1”




韩信和赵云的脖子被扁鹊用绷带勒着,无法转头,欲哭无泪。




明世隐冷笑:“蝉姐,说来话长,缩写成一句话,1一百步笑五十步。”




然后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两个情商低的互相嘲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李白笑出了眼泪。




诸葛亮偏过头,但还是能明显的看到,整张脸因为憋笑而涨红。




“唉,我相信诸葛亮,你还想再听见一件事的。”于是韩信开始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葫芦吗?”李白爆锤一旁的医疗床。




而貂蝉已然离开,抱着蔡文姬回到了家中。




拿出今天的奖品,一枚绿宝石做的戒指:“文姬,喜欢吗?”




“唔……喜欢戒指,但更喜欢蝉蝉!!!”




“mua~”貂蝉一口亲在蔡文姬的脸上,“我最喜欢蔡蔡,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