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寄北

【全职男神X你】没有你们,但爱与存在并不冲突

♡.伤感X3


♡.我好菜,不知道有无KY意思,有就马上删


♡.嗷




就这么一瞬间想起,杭州没有兴欣,嘉世,没有叶神,没有十年荣耀,更没有风雪交加的夜晚……


青岛没有霸图,没有一如既往,也没有坚守的你。


广州没有蓝雨,今年的夏天也要结束了,烦人的剑客,文字泡我一句也不会嫌弃,因为是你,我的夏天才不会结束。


北京没有微草,怎么能见到魔术师重现,我想着,在北京的某一天拐角处,我会遇见了你。


上海没有轮回,可我却知道,周泽楷会做到,属于他们的王朝。


昆明没有百花,繁花血景早已枯萎,那样也好吧,张佳乐不会那么辛苦了


这个夏天没有荣耀,没有他们。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爱与存在并不冲突。



灵感及原句一"长白山没有青铜门,西湖没有吴山居,世上没有他们,这些我都知道。但爱与存在并不冲突。  ”摘自《杭州报纸》

评论(8)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