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寄北

霸图的萝莉你威武雄壮【16-20】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OOC预定,cp tag大概这么打




  ♡.原创女主,张佳乐BG






  16.




  乔歌委屈,乔歌必须说。




  “你干嘛,有病病?吃药不?”乔歌脱口大骂,门口韩文清的脸黑的五彩斑斓。




  远程某谦一听:“王不留行治痛经……卧槽你别过来,雅蠛蝶!”




  魔道学者往男牧师队友丢了一个熔岩烧瓶:“呵,冬虫夏草治肾虚。”




  耳机线被乔歌尖叫时整个拨下。




  张佳乐脑海中一瞬间回忆起一句话,抖音外放最为致命一一




  17.




  魔道学者忽然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男牧师队友好像……挂机了(?




  BOSS一巴拍来,愣住一起的两人急速掉血,这下可好,乔歌慌的一下按了个键,“咻咻咻”终于奶中,也算回了一点。




  乔歌插上耳机回转一问:“他怎么了?”




  魔道学者沉默:“可能是去冶肾虚了。”




  韩文清后面的张新杰推了推掉落的眼镜,侧身一过,直往乔歌走去,推开呆泄的张佳乐,冷漠地看着起飞的魔道学者。




  18.




  借过耳机,缓缓耳语:“王杰希前辈?方士谦前辈?”




  乔歌茫然,王杰希是谁,好眼熟的亚子,啊哦,我就要想起来了一!他是……




  上次搜张佳乐喜欢吃什么?弹出来的《与张佳乐生死搏斗,只为荣耀女神一笑》的靓仔!




  “这就是爱!”




  张新杰疑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韩文清。




  韩文清用眼神回复:别理,今早没吃药。




  19.




  于是,孤家寡人王.被掀身份.杰.没有人奶.希,被红血BOSS打死了。




  一动不动乔.牧师.歌也被打死了。




  这时,远程方士谦终于上线:“诶嘿,不好意思,我家猫把我网线拨了,哟,小队长你不行啊,被打爆了……百花缭乱?”




  被推开的张佳乐,迅速找台电脑,登录荣耀,冲向目的地。




  “方士谦你不行啊,刚治完肾虚?”张佳乐道,“咋?什么时候认识的鸽子,咳,我是说,这位名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女牧师。”




  “……第二赛季前。”方士谦躲开张佳乐的攻击,快速往回跑,笑话,他一牧师被红血BOSS和百花缭乱同时盯了,还不死翘翘。




  乔歌不高兴,他们好熟,一切雨我无瓜,熟就算了,谦妈我师父,不许打。




  20.




  “张佳乐!亏我还给你吃老婆饼,给爷爬!”乔歌扑向张佳乐一键盘乱按。




  ……




  沉默是今天的士谦。




  方士谦委屈地吞了吞口水:“你要是把你这技术用在牧师身上,奶谁谁都叫你爸爸。”




  是的,那段瞎按出来的功击,全都打在了方士谦的身上,血急速下降。




  张佳乐赞同的看着乔歌:“强。”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否认三连.JPF]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